我是一只大免纸

黄蓝担一枚 山风内西皮无雷

【Arashi聊天室】(10)

嗷嗷嗷嗷嗷这个gn的文都好可爱啊 小漫画也萌萌萌!!!! 山组好好吃(´・∀・`)

FlAG菌: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我居然背下来了)(←背不下来才叫奇怪)

*纯脑洞注意

*本章……算是……山?(我自己都搞不懂了orz总之先注意)

*和上章有一点联系但(大概)不影响本章的独立阅读( •ิ_• ิ)

——————————

当前在线人数:5




迷彩荞麦面:我要坦白!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今天又是玩哪出?

迷彩荞麦面:其实……

迷彩荞麦面:我确实偷偷加了饭群 ...(,,• ₃ •,,)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miracle star:唉? !!!∑(゚Д゚ノ)ノ果然

miracle star:sho酱好有胆量!

MJ:嗯?sho桑居然承认了?

迷彩荞麦面:嗯……

迷彩荞麦面:因为太可怕了啊!(抖

钱与游戏可兼得:可怕?是说……?

迷彩荞麦面:刚才我在一个饭群里聊天

迷彩荞麦面:突然进来了一个匿名的新人

miracle star:嗯,嗯?

小鱼干渔夫:……(´・ω・`)?!

迷彩荞麦面:太太们就问她是什么担

迷彩荞麦面:哦不,手滑,是饭们 ⁄(⁄ ⁄•⁄ω⁄•⁄ ⁄)⁄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太太们”?~真是专业的称呼呢 (¬ω¬。) 

miracle star:所以sho酱也是“太太”的一员?~

MJ:真是强行手滑( •ิ_• ิ)……

迷彩荞麦面:不,称呼不重要

迷彩荞麦面:这个人,一上来就兴致盎然的说了一句“最喜欢sho酱帅气的颜了!”

迷彩荞麦面:然后就被确定是红……是我的饭。

迷彩荞麦面:这么说出来感觉真是超级哈子卡西 ⁄(⁄ ⁄•⁄ω⁄•⁄ ⁄)⁄

MJ:那,不是好事吗?

miracle star:唉~恭喜~

小鱼干渔夫: (*´・v・)恭喜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说,“太可怕了啊”是指什么?

迷彩荞麦面:接下来才是重点!

迷彩荞麦面:聊着聊着,大家讲到最近的我的照片的话题

迷彩荞麦面:按照惯例,大家开始不约而同的开始分享自己存着的我的照片

迷彩荞麦面:当然,我也象征性的丢了几张很常见的上去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惯例哦? (¬ω¬。) (盯

MJ:所以sho桑你是混了多久了啊

miracle star:唉!对哦!

迷彩荞麦面:所以,说这些不重要啦

小鱼干渔夫:(´・_・`)

迷彩荞麦面:结果,最后!!

迷彩荞麦面:那个人,匿名的我的饭,居然发了一张从来没有被登出的,我私人的自拍! (๑•́ ₃ •̀๑) !!

迷彩荞麦面:是不是超级可怕?!

miracle star:啊……唉…?有点不明白……

MJ:是说,sho桑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的自拍照,居然那个人手里有吗?

迷彩荞麦面:倒不是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啦

迷彩荞麦面:我记得偶然有给你们发过的,还有给几个熟悉的朋友……

miracle star:啊!难道是那张……

miracle star:捂脸的那个?还是把下巴垫在手臂上的那个?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管哪个,都是有好好的在意瘦脸效果呢对吧,不愧是sho桑呢。

迷彩荞麦面:我……我哪有在意瘦脸效果!

迷彩荞麦面:就是……稍微收了一下下巴的那个 (๑•́ ₃ •̀๑)

MJ:哦……有印象

小鱼干渔夫:(´・ω・`)

迷彩荞麦面:那个人啊,后来用很得意的语气说了“这可是我的私藏哦!”“是不是很帅气?”“最喜欢翔君了”之类的话

迷彩荞麦面:不过还好大家没怎么起疑,只是说了“没见过呢”“嗯确实很帅”然后就让它过去了

迷彩荞麦面:不过我可是吓出了一身冷汗!

迷彩荞麦面:还好她现在没再说话了

miracle star:唉?~~

miracle star:难不成是……stk?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酱,快从之前的剧里脱离!

MJ:hhhh哪会有这么多stk

MJ:会不会是熟人不小心泄露出去的?

迷彩荞麦面:马萨卡……

迷彩荞麦面:等等……

miracle star: (‘◇’)?

迷彩荞麦面:智君!

迷彩荞麦面:是你?!!

钱与游戏可兼得:……咦?!

MJ:怎么?什么情况?

miracle star:唉?

miracle star:事情的走向突然发生了转折?!

迷彩荞麦面:@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

迷彩荞麦面: _(•̀ω•́ 」∠)_

小鱼干渔夫: 。゚(゚ノД`゚)゚。……sho酱果咩……我没想到你这么巧会在那个群里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

MJ:这么说,真的是Leader?那个匿名?

miracle star:(目瞪口呆

迷彩荞麦面:智……智君!我没有要责备你的意思 (o`・ω・)ノ(ノД`)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可以解释一下吗?

miracle star:是怎么发现是O酱的!?好好奇 |ω・)

MJ:我也是( •ิ_• ิ)

迷彩荞麦面:刚才智君……就是匿名,发了另一张自拍照

迷彩荞麦面:那张是用智君的手机拍的,我想只有智君有才对

小鱼干渔夫:嗯……确实

小鱼干渔夫:失策,手滑了 (´-ι_-`)

miracle star:哦~

MJ:你们俩也是挺闲的

MJ:加饭群很好玩?

小鱼干渔夫:嗯!ヽ(゚∀゚)ノ超好玩

小鱼干渔夫:就是看到翔君的饭有好多我没有收集到的照片,有点不甘心(´・ᆺ・`)

迷彩荞麦面:智君!

迷彩荞麦面:你想看什么照片!我……我这就拍给你!(ง •̀_•́)ง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大野桑,你可真会玩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或者可以叫……

钱与游戏可兼得:樱井太太?




——




迷彩荞麦面:咦!等下!

迷彩荞麦面:智君!那你在饭群说的那些,都还算数吗(`・ω・´)”!!?




——————————

又是我ヽ(゚∀゚)ノ

算算算!我说算就算啦(x

今天被翔君的自拍炸的滋滋滋滋滋冒烟了(手动再见

让我们愉快的成为天边的一簇簇花火(√

(有点好奇是阅读全文的gn多还是阅读单章的多hhhh)(←闲)

我好想念我的电脑和板子(´・ᆺ・`)虽然它们待我并不好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以下题外话】

有没有去过魔都cpxx.5的姑娘?

想问问cpxx.5和cpxx有什么区别 _(:з」∠)_



评论(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