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免纸

黄蓝担一枚 山风内西皮无雷

【SK】兄控弟控三十题 20❤ 吃醋

萌!qwq

浅念微涼:

温馨提示:只是喂饭!只是喂饭!只是喂饭!不要想歪(是你想歪了←_←


================================


20❤ 吃醋




闹到最后二宫还是没有吃东西,大野没想到小孩子体力这么好,哭到了早上7点才哭累了睡下。二宫原本就有点红肿的眼皮现在变得更加肿,趁着人安静睡觉的这段时间,大野把小宝贝抱回自己房间,拿着准备好的冰毛巾给二宫搭在眼皮上。




皮肤上突然传来的冰凉的感觉让二宫先是抽了一口气,随后感觉到眼睛火辣辣的感觉消失了而睡得更舒服。




大野也是一晚没睡,但现在没办法,他还得给二宫换毛巾,而且再过不久,约好的人就要来家里了。




他到现在也不明白二宫到底在气什么,明明自己没有女友的。话说,为什么他会知道女友这个词?谁教他的!




起身去洗了个澡让自己清醒点,看起来没有这么多疲倦。




下楼随便吃了几口早餐就到厨房吩咐厨师随时准备点开胃的粥方便二宫醒来就可以吃。




“大、大野君,你没事吧?你眼睛的血丝好严重,黑眼圈也好严重。”大野的同学加藤幸来到大野家,看着大野的眼睛还真的吓了一跳。




“没事,就是没睡好。”其实根本没睡。




大野把人带到了自己的画室里准备一起画画。




最近有个绘画比赛,学校挺看重的,而大野每年都会参加。




这次也是,为了早点完成作品,每天起早贪黑的呆在教室画而冷落了二宫。




下午,二宫醒来看见是熟悉的房间,但房间里没人,直接下床出门找大野,在走廊上走了几步就听某个房间传出来的欢笑声。




二宫随着声音走到画室处,结果就看见大野和自己前几天看见的大姐姐在一起。两人还笑得这么开心,而他家的智这几天都没有对他这么笑过了。




越想越委屈,二宫顺着墙蹲在旁边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大野听见那昨晚听了一晚的声音,心一紧,扔下画笔就跑出画室,看见二宫蹲地上脸埋在膝盖处。




“kazu不哭不哭,有智在。”他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哭得这么伤心,“kazu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智好吗?”




二宫没有抬头,自己继续哭,心里的委屈太多了。




大野把二宫从地上抱起来,凑去亲亲二宫的眼皮。才好一点,现在又哭肿了。




“kazu……”大野很心疼啊,他完全不明白他的kazu到底是怎么了。




接着又亲了亲二宫的脸颊,接着是鼻尖:“别哭好吗?智会心疼的。”




可是二宫没有停,大野只好向加藤道了一声抱歉就抱着二宫下楼去。




大野不知道原因,但心思细腻的女孩子加藤幸在旁边倒是多少看出来了,这不是很明显的吃醋了嘛,男孩子果然这方便神经比较大条啊。




大野抱着二宫到餐桌前坐下让管家端出些吃的:“kazu,先吃些东西好吗?”




“不吃!”




“你吃不吃!”就算是脾气温柔的大野,被二宫这么一闹,多少也火了。他允许二宫胡闹任性,但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健康来开玩笑。




“不吃……”




“如果你不吃,那我马上叫医生来给你输营养液。”




“不打针!”二宫开始挣扎着从大野的腿上下去,但是一天没吃东西的他没什么力气挣扎。




二宫的态度很明显了,现在就算是二宫不愿意,大野就是灌也得给他灌下去。




拿起桌上的勺子舀了一勺粥凑到了二宫嘴边,但二宫的嘴巴紧闭,转过头就是不吃。




伸手把二宫的头固定好,再次把粥凑到二宫的嘴边,但二宫拍开大野的手,勺子上的粥洒在了地上。




这下是彻底的惹火大野了,生气的把手中陶瓷的勺子摔在地上。




这行为吓到了二宫。




趁着二宫被吓到的时候,大野端起碗喝了一口粥俯下头把粥送到了二宫嘴里。由于二宫刚刚被吓了一下,大野轻松的就把二宫的嘴撬开了。




饥饿感充斥着二宫的大脑,在嘴里有食物进入的时候,饿了太久的他本能的就把粥咽下去了。




接下来大野重复着刚才的动作,很快就把一碗粥喂进了二宫的肚里。




“以后不许不吃饭知道吗?”




“恩。”




“现在可以说为什么刚才哭得这么凶了吗?”




“智都不对我笑,就对着那个大姐姐笑,昨晚还凶我……”说着说着鼻子开始一吸一吸的。




现在的小孩子这么记仇吗?以后得小心点了。话说,这孩子,不会是吃醋吧?




说到吃醋,他终于想起来为什么现在的场景很熟悉了,这不就是妻子怀疑丈夫出轨开始闹脾气绝食,而一心爱妻子的丈夫不断爱人的戏码吗?




“kazu,智呢,永远是喜欢kazu的哦,永远会疼kazu的,所以,不要哭好吗?”不管是什么,现在重要的时候先安抚好二宫情绪。




“真的?”看着二宫可怜兮兮,没有安全感的眼神,大野又亲了亲二宫的额头。




“真的哦。”




看着二宫吃饱了开始犯困,把人抱到床上哄睡着后回到画室继续画。说真的,折腾了两天,他也好想睡觉啊。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