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免纸

黄蓝担一枚 山风内西皮无雷

世界第一喜欢【竹马】

我点的文要转粗来(≧∇≦)小伙伴们吃我竹马糖

仓鼠撑着小红伞:

上班狗更新得晚,请大家原谅我,我基本上就是个每天凌晨,睡前,更新的家伙。


今天是 @我是一只大免纸 的点文,现实向的甜竹马。相信我,请耐心看完,绝对是个甜的。我怎么可能在520写be~我又不是hentai~对吧~
第一次写现实向………………


今天被520刷屏了。作为单身狗,被大家甜哭了也虐哭了。


汪。


—————————————————
新一期nino桑的主题是各种不同的情侣。二宫和也看到台本的时候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想到某个听到团员演love戏的时候就会冲过去问“chu了没有”的人,要是让他来做这期节目的话一定会不断地说“你们chu一个吧”“要不你们现在chu一个”这样,让参加者困扰的话吧。

坐在主持席上的二宫和也看着坐在华丽小马车上一组组上台的情侣们,由衷地对身后的几个单身狗嘉宾感觉到了同情。就算不是单身狗的自己也总觉得自己被闪瞎了。他忽然有点坐不住了,忽然很想念那个家伙身上清爽的香气,纤长的身材可以让自己直接靠在肩头的高度,就好像完全为自己度身定制的,但是却因为拍戏,很久没见到过的恋人。

一连录完两场节目,看了将近十对牛鬼蛇神各路妖魔鬼怪都有的小情侣录完节目以后,二宫和也觉得超级,超级,超级地累。他忍不住掏出手机就给那人打了个电话,电话嘟嘟嘟地变成了忙音,二宫和也有点失望,但是却又觉得理所当然。拍戏嘛,自己也不是没有经验,接不到电话也是很正常的吧。不过可能是看了那么多情侣秀恩爱的原因,现在心里总觉得各种各样的不甘心。

笨蛋相叶雅纪。
笨蛋相叶雅纪。
我那么想你,你都感觉不到,就是个笨蛋。

他索性窝在乐屋里哪儿都不乐意去,就连经纪人都让他自己先回去了。他躺在乐屋的榻榻米上嘟嘟嘟嘟狂按游戏按钮,踩掉一个相叶雅纪,轰走一个相叶雅纪,对着相叶雅纪发送火炮,嘭,通关。

电话铃声恰好响起,看到上面四个字的名字的时候二宫和也几乎是捧着手机蹦起来的,然后一脚踢到乐屋中间的矮桌,疼得直咬牙。他忍了一会儿按了通话键,掐了一下自己然后让自己保持镇定:
“怎么了啊kazu~”对方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但是依旧tension很高,二宫和也觉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不知道是因为脚趾头疼的缘故,还是因为听到了久违的这个声音的缘故。
“没什么,叫你晚上买点好吃的带回家”二宫和也忍住了语气里的高兴,在乐屋里拼命绕圈子兜着转一遍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冷静。
“啊~那kazu你想吃什么?我让我经纪人买了给你送过去吧~我今天有晚上的戏要拍,回去要很晚了啊,说不定都要凌晨了呢。”
“啊,这样。”二宫和也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这下倒是彻底地冷静了不激动了,撇了撇嘴就准备挂电话。“kazu 等等等等!”在二宫和也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忽然又听到了相叶雅纪的声音:“kazu,今天要早点回家!绝对要!”
“为什么?”
“因为…因为有快递!啊,也别太早!”相叶雅纪吞吞吐吐了几句,然后瞬间掐断了电话。

不爽…二宫和也心里涌起了强烈的不爽。挂我电话?还让我早点回家?吃错什么药了?果然相叶雅纪最讨厌了!


不过话虽这么说,二宫和也还是在挂了电话以后就收拾了东西出门打车回家。家里应该还有昨天的咖喱,反正也没心情买什么东西吃了,姑且随便解决好了。车照常停在了小区门口,二宫和也和门卫大叔闲聊了几句拖着拖鞋溜达到了家门口。

嗯?门没锁?卧槽,爱豆的家进贼了这还得了?他偷偷摸摸打开门,却在里面发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相叶雅纪?!听到声音的相叶雅纪猛地一回头,发现愣在门口的二宫和也,吓得赶紧窜到门口:“啊啊啊啊!kazu你不能这么早回来!”说完把二宫和也拼命往外推。
“诶?!你让我早点……”被关在门外的二宫和也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这人绝对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在家里鬼鬼祟祟地还骗自己说要凌晨回家。他站在门口忍不住笑了出声,等了十分钟左右,门才慢慢打开。


“kazu~回来得好早啊~欢迎回来~~”相叶雅纪装作十分钟前的事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笑得一脸尴尬地把二宫和也迎进了门。

“啊……哦……爱拔酱啊,哇,好意外啊…吓了我一大跳啊…哇…”二宫和也用棒读的语气一边回答他一边换鞋,进屋,走到桌前,看到桌子上堆满了自己喜欢的菜,心里的小二宫和也已经敲锣打鼓放鞭炮地表示高兴了,不过依旧用棒读的语气说着:“哇…好多好吃的啊…哇…好高兴啊…”

“呐呐,kazu,你其实一点也不惊讶吧,一点也不高兴吧?”相叶雅纪显得有点失落“谁让你在我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回来了嘛……”
“笨蛋。”二宫和也捏了捏相叶雅纪的脸:“工作呢?不是还有晚上的戏?”
“推掉了。”
“啊……任性…竟然推掉了…明天的头条就是,相叶雅纪耍大牌,不演戏,拒绝晚上拍戏,我行我素”
“才不是呢。还不是因为kazu……”
“可是我刚才打电话的时候你绝对在家吧?”
“嗯,在家”
“那还怪我?”


相叶雅纪停顿了一下,忽然一把拉住二宫和也的手,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抱着他让他的脑袋靠着自己的肩膀,轻轻地摩挲着那人后脑勺上翘翘的头发。二宫和也被弄得忽然脸红得透透,索性把整个脸埋进那人的胸膛,闷闷地说:“有话就说,耍什么流氓嘛。”
“因为想见你了。”
“诶?”
“因为kazu 也很忙,我也很忙,很久没有见面了,很想见你。”
“可以去片场探班嘛,”啊,怎么办,打直球的相叶雅纪忽然让自己更加无法抗拒了。他伸出手揪住相叶雅纪腰上的衣服,紧紧地攥在手里直到把衣服都捏得变了形。相叶雅纪搂在自己肩头的手稍微用了用力气,把嘴凑到二宫和也耳边,轻轻地说道:
“不一样的哦,只有今天,今天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

“因为呐~”相叶松开拥抱,快速地在二宫和也的嘴唇上啄了一口“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65天呀~”



相叶雅纪真~的是个笨蛋啊!二宫和也抱住相叶雅纪的脖子热烈地吻了上去,心里默默地念叨着:真的是个笨蛋啊!但是,果然还是世界第一喜欢的,还是他啊!


————————————————


到最后都不怎么现实了感觉……


这也是我基本上不写恋爱后的原因…我不太擅长写Lovelove……你们可以理解为没有什么生活经验不懂怎么谈恋爱23333333


有点短。希望姑娘不要失望才好!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