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免纸

黄蓝担一枚 山风内西皮无雷

v目录v

马个

Junkooo~:

听取建议,建一个目录。【可惜不能置顶】


以及《直到你出现》的说明


【没有链接的即为和谐网址,请转  不老歌


 


【一发完结系列,均为HE】


w润智w:


1. 《交往选项》 现实向  


2. 《男友衬衫》 道明寺司+榎本径


3. 《情话轰炸》现实向的甜腻生活片段


4. 《关于径君问题的处理办法》 道明寺司+榎本径


5. 《Trouble》 不老歌,大一人气润和大三部长智


6.  《赔礼道歉的最好办法》 校医润+美术老师智


7. 《简单的校园故事》 优等生润+白面包智


8.  《人气大一生J与呆萌美术部长大三智10题》 沿用【Trouble】设定


9. 《色气30题》 闷骚润+开放智


10. 《我眼里的甜》  关键词糖段子集


 


v翔智v:


1. 《赔偿》 樱井P+AD智


2.《赔偿之人形立牌》 已被和谐多次,请自行不老歌。


3. 《我的我的是我的》  优等生翔+守护精灵智


4. 《哭泣》 现实向糖段子


5. 《始于人妖店》 记者翔+性向成谜智


6. 《雨热同期小段子》  《雨热同期10题》 主播翔与精灵之智的胡闹日常


7. 《奶香妄想5题》 现实梗


8. 《大野妈妈的拜访》  《樱井妈妈的纠结》  主播翔+爱豆智


 


o天然o: 《相叶雅纪的兴趣爱好》


 


【短篇完结】


v翔智v:


1.《室内攀岩授课》 不器用翔追求健身教练智的故事。(微竹马)


    (1) , (2) , (3) , (4)  (5) , (6) , (7) , (8)  (番外1) 。


2.  《奇怪的主编》 老梗难嚼


     【上】 , 【中】 ,  【下】 。


3. 《樱井主播的心思》 为了那啥恩。


      【上】 ,  【下】 。


4.  《奶香味的独享》,现实向翔智。


      【上】  ,   【下】  。


 


w润智w:


1.  《网》  Boss润+巡警智  第一篇,难嚼。(微Y2)


    (1) ,  (2)  ,  (3)  ,  (4)  ,  (5)  , (6),(7),  (8)  ,  (9) ,


      (10)  ,   (番外1)  ,   (番外2)  ,  (番外3)  ,  (番外4)  。


 


【未完结系列】


w润智w:


1. 《鬼使神差》  松本P+大野AD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v翔智v:


1.《【求助】喜欢上了舍友怎么办?》  逗比向论坛体


    (1)  ,  (2)  ,  (3)  ,  (4)  ,  (5)  ,  (6)  


 


润智《直到你出现》说明


我说过不弃坑,所以真的不弃坑。当初暂停无非两个原因,瓶颈与能力不足。


最近我总能收到GN们给这篇旧文的点赞,很感动QAQ谢谢大家没有忘记这篇。说实话,这篇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我都下了很多功夫,想让它耐读一些。然而那个时候写文水平真的太烂(现在也没好到那里去),所以抱着不想毁掉的想法就暂停了,好多细节和感情以及设计剧情我都没有表现出来,于是准备修正重开。


当然,是要等到手头的文完结之后。到时候会大幅度变动,介于我之前一直都是短打,所以我会把改完的文以3章合一或者5章合一放出(看到时候改的幅度),作为补偿【捂脸】。所以大家可以暂时不用给那篇点赞啦~【鞠躬】


希望我到时候能真正对得起大家的爱心。


 


感谢大家关注与支持一步一步爬的我,接下来也是脚踏实地的愉快的分享脑洞~


【鞠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