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免纸

黄蓝担一枚 山风内西皮无雷

【SK】柴犬日记1

好可爱!

虾仔面:

@垂涎美智子∪・ω・∪ 的点文www


哈士奇O×柴犬N


这是一篇,以糯米为第一人称写的,犬系爱情故事【笑


先发一天的XDDD






---------------------------------------------------------------------------------------------


三月十五号     晴


 


我感觉遇上一个神经病。


昨天主人带我出去兜风,老远看见一条毛色发亮、炫的不行的大狗。等我甩着小短腿跑过去的时候,看清是一条哈士奇。


哟呵,不吹牛逼,那双浅蓝色的眼睛真的是要把我迷倒了(清醒点


然而,下一秒那条神经病哈士奇就向我扑过来,把我压趴在了草地上,还在我脑袋旁边拱来拱去——


“小和!!”主人大惊失色,连忙把我抱起来左右端详。


“没事吧??”哈士奇的主人问。我靠,这狗别是脑子有问题,我们都是公狗耶。


“小智平时对别的狗狗都不是这样的……没事吧,用不用去检查一下?”


主人没看出异样,说不用,放我下来了。


哈士奇左右摇摆着尾巴,眨着浅蓝的眼睛看着我。我好像看见他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闪动。


我默默的走开了,此狗有毒。


 


后来听主人说,神经病是昨天刚搬来我们小区的。因为我这小区一般都是小型犬,难得有一条大一点的狗,自然赢得众多小美狗的青睐,在楼下遇到都是黏黏糊糊的蹭上去。那条哈士奇却总是冷着脸,对别的小美女避之不及,而且叫都不怎么叫。


 


不对啊,那今天看到我倒是为什么那么激动?


明明那么神经病,还要叫【satoshi】这种知性的名字。啧啧。


果然是人间的蠢狗,跟我这种神仙就是比不上。


 


 


不过,长老说的那块破石头,到底要怎么找啊?



评论(13)

热度(50)